等到了讓小愛唱歌給我聽的日子,每年都要唱一次唷。



謝謝大家。
一切祝福我都收下,沒有在客氣的。

謝謝各位發表完累的半死還要等到的熱呼呼pizza party。
謝謝只有我才可以吃的迷你小蛋糕和迷你小比薩。

謝謝吃了很辣很辣的一餐,還有非要在我面前寫的卡片。
謝謝一字一句絞盡腦汁接龍完成的圖文故事。
謝謝讓我癢皮膚得以根治的好用據說有口水味的乳液
謝謝會有美屁股的坐墊和可以用一輩子的月曆。
謝謝趕場來還要一直惹惱我的傢伙。

謝謝跟去年同質性相當高的卡片和禮物,但我比去年還要更喜歡。
謝謝不停要買自己也很愛的大象系列,戒指剛剛好我手指頭沒有變黑。
謝謝那個禮物=爆點,親手挖的小護士真的太貼心。
謝謝草莓口味香斃了乳液,出版界第一把交椅還要麻煩妳了。

謝謝快要睡著前的第一通準時來電。
謝謝也很重要的第二通電話。
謝謝企圖要騙我卻破功的小傻瓜,包裹準時送達跟DHL一樣可靠!!
謝謝一整天捨命陪我大吃大喝的過生日小幫手們。

謝謝過兩天要大日子還捨命陪君子的重要人物,但是之後該補的還是不能少。
謝謝打賞讓我自己當天才挑蛋糕的太太。
謝謝還沒有趕上進度英國阿姐來的卡片。
謝謝也還沒趕上進度台北阿兄的禮物。是什麼我好好奇。
謝謝早就進度超前第一名美國來的高級禮物。

謝謝所有仰賴高科技簡訊和離線訊息的無限祝福,我通通都好好收進口袋了。
謝謝各路英雄好漢,有大家我好幸福。

趕在23歲結束以前說出所有感謝,oh ya 我就要結束犯太歲的這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