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又要新增此分類了,因為又到了開始的日子。

是說真的是這輩子最後的一個暑假。
沒有特別珍惜,也沒有玩到衝浪,海邊去了一次,天氣陰陰的但還是曬黑。
每天每天都不停在懊悔時間過去很快,和再一次不斷在睡前數著開學的日子。

關於做研究這件事,我真的沒臉跟老師提起,也沒勇氣寫信給老師,
雖然國圖也去了,文獻也查了一大疊,好像該整理的也多少處理了一點,卻像烏龜一樣慢速前進。
農曆年和春假那時候的戲碼又上演了一次,見到一個人就問一次:「你做了些什麼事?」「開始了沒?」「進度如何?」其實越問越心虛,就像那天走到卿哥的研究室門前,還不敢敲門一樣心虛。
心裡還是有天使跟惡魔在作戰,天使逼著我每天把文獻翻開,告訴我大家都在衝了。
惡魔告訴我沒有人在做研究,大家都在愉悅的享受假期,唉唷しょういち!我都徬徨了呢。


但是這最後兩個禮拜是愜意的趕進度,趕今年沒有玩到的旅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