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先上台一鞠躬。(跪)
班上大家都好可愛啦,不要跟我計較,
照片醜沒關係,開開心心上完研一生活的最後一堂課比較重要啦。

這個報告我跟奇奇(誰啊!)真的做的很歡樂。
光是想著大家的口頭禪,和找出每個人大吃大喝的樣子就讓我很精神亢奮。我們兩個個人報告不好好寫,都專心一致在做生活型態看板的啊!!

但其實我們小鴨子兩個人都是臭俗仔,
一直到上台前都很擔心下課會被全班圍毆,或是根本沒點到大家的笑點,最後整個尷尬收場...。
也一直緊張老師會嫌我們報告內容不好好講,本末倒置玩什麼小孩子遊戲...。
還有害怕今天被點名無數次的MVP會用凶狠的眼神殺死我們,不約而同的範例真的是讓人很ㄔㄨㄚˋ。

還好,謝謝大家配合啦。(再鞠躬)
在台上笑到流眼淚還真的是第一次,上次魚骨頭都沒那麼誇張!!


馨潔不要計較了啦!妳平常太小心翼翼我找不到妳吃東西的照片嘛!

粽子不要偷偷減肥,現在這樣有份量才像小老闆。

MORE文雅一點! 這是老師說的!!

小狼......你不去我就不去喔!!!!

紅姐妳也是...照片真的太少了!

JJ你半年前真的比較瘦!

阿騷當完兵還有小寶貝嗎??

雅文不要再隨口說休學了,不然妳要被我笑兩年喔!

小棉吃宵夜真的要約我...我們還有鐵人三項不必擔心。

18全班只有妳是背面入鏡快想要怎麼答謝我。

天天妳吃東西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每一張我都想要放上來。

最後本日之星小武,辛苦你一個下午不斷被我們四個女生調侃,但是我說真的你瘦太多,讓我認不出來就不會理你了。

還有奇奇(就說,不要一直亂換綽號)感謝這學期跟妳一組,都分到簡單的內容就算了,還可以一起亂搞小活動來堅持我們做報告的理念: 
「笑點加爆點!!」 (因為露點沒人要看...)

一起去妳家集點數做PPT和翻譯;一起在工廠討論每週的課後練習;一起穿黑色小洋裝的企業識別;還有一起把報告擺一邊,先看日劇再說;一起過美國時間很早睡早起;然後我一直偽裝妹妹大剌剌停車在妳窗前;或是在上台前一定要一起撂狠話的定番;一起天馬行空亂想開早餐店和去日本發展 (還是拿還沒出生的兒子當賣點) 的爛點子...。

總之很歡樂啊,這堂課。


研一的這一年到這邊結束,前幾週忙碌到脾氣很大,希望大家都快點忘記。
這個暑假開始,我們才要繼續衝勒。
所以,請繼續多多指教啊。下台一鞠躬(是湊滿三鞠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