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之後 北部幫的動不動就會來個聚餐什麼的
倒是我這種身在遠處的每次都沒跟到
有時後還挺感覺被排斥的勒
常常一起出門唱歌逛街的就是那夥瘋子team
其他同學們倒是越來越久沒見面
這次黃大哥策劃許久的6福team
還真有讓我期待到~
看到很多畢業後再也沒見過的人

302就是不一樣
大家聚在一起就很high
不管你多久沒連絡
大家總是不會忘記從前的那股活力
明倫302出品的保證噪音+笑聲不斷
還有那一貫的裝瘋賣傻
以及總是讓人捧腹大笑的奇怪笑點

一路在6福村裡大耍白吃
也不忘了該玩該照的都不缺
不過自以為可以勇闖大怒神的我
還是流下英雄淚來.....
(一點都不英雄嘛)
''詳情見-WEIDI相簿''
好啦 我承認是我太誇大了
也沒那麼恐怖 只是自己嚇自己
整個人上去就是[抖]跟[哭]
事後看自己誇張的表情還蠻好笑的...
也許我真的漸漸邁入[實力派]的境界了

不管啦~
下次要瘋狂坐大怒神+瘋狂列車+沙漠風暴+大海怪
大家可別小看了大海怪
他發起很來還挺嚇人的
不要再叫我猛坐旋轉木馬了啦~~
我一點都不想以這為主業
大家 懂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