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了~
當初說好一年一度的同學會 中斷一年之後再辦
要再把大家聚集回來
似乎已經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了

倉卒之下聯絡了部分同學 其實消息還傳蠻快的
有些對我來說已經失聯的朋友
出現了 聯絡上了 也有收到消息了
有點懊惱 帶有一絲喜悅

懊惱沒好好安排這次聚會
喜悅排除萬難來參加的朋友們
毆老師 惠惠 皓婷 于嬋 亦鳳 小魚干 儀芳 筠笛
能跟你們見面真的很開心
能持續保持聯絡才是最重要的

總是覺得世事的改變好快
還好我們似乎都沒有改變5.6年前的那份執著
一直以來都很懷念那短短3年的往事
同學們如此 老師們也是如此

去餐廳前
碰巧經過學校門口 遇見了王老師
跟老師聊了一番
感傷的情緒竟然擁了上來
離去前 他緊握我跟惠惠的手
說:[帶過這麼多學生 我最愛的就是你們]

毆老師問我:[還有沒有在寫文章]
真的對不起
我中斷了 上了大學似乎忘記以前的那份堅持
失去了自己曾經擁有的那點專長
我也曾經苦惱過
但是要再提筆的感覺 好難

也許真正改變的是我
真正讓老師灰心的也是我

關於同學會 感慨好多
但是面對一次次減少人數的聚會
說實在的
我累了...(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