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外八先生和O型腿小姐。
我們要相親相愛一輩子,我真的這樣下定了決心。

前一晚,妳看著哥哥的事情,遇見哥哥的好朋友。
妳說擁有這樣子的朋友真的很幸福,我也默默覺得妳正是這樣讓人感到那樣幸福那樣窩心的朋友。
短短在車上的時間,我們話題繞著沒出場的那兩位,即使我都是當場才知道某些關於她們的事情,那麼一點點的小失落卻因為妳很真誠的關懷而馬上釋懷。

所以我仍毅然決然的把外八先生和O型腿小姐當做四個人的小秘密。我仍那麼放心的跟妳說了很徬徨無助的故事,很想有人分享,很想有人知道我開心之後會多麼想哭。就像妳總是會在很意外的時間打電話來,只是因為很無聊想找人講話。

哈。很像妳的作風,這就是妳。
而我,欣然接受。


我似乎越來越不習慣把事情想的很透徹,老是以為沒有心事這種事。但是開心和快樂變的很渺小,愉悅的時候好像都不是我自己。所以我慢慢忘記怎麼去分享和傾聽,忘記有些身邊的人需要聽眾,而我自己也因為找不到聽眾在苦惱。

總是在和妳見面聊天之後,才發現原來這麼需要被關心的不是只有我。妳們都是一樣遊走在不安和惶恐之中,我卻渾然不知。不想要被認定成過度的關心,卻本末倒置的變成不聞不問。
這樣子的我,還大剌剌的說什麼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真是自打嘴巴。

妳們總是很輕易的把我帶到最快樂的巔峰,然後我轉身走掉,雖然默默注意妳們之間微妙的變化,卻默不吭聲的看著妳們。
我以為我沒有機會陪妳喝酒,沒有辦法在找不到妳的時候衝去家門口等門,沒有可能在送妳回家的路上侃侃而談妳的難過,也沒有想過要在任何無聊時間打電話給妳。
自以為是的想要把妳們放在心上,卻連最基本的關心都做的半斤八兩。越來越可悲的是我,真的是我。

一股腦的跟在妳們身後團團轉,指高氣昂的想把妳們通通抓住,原來最後最不能夠被疼愛的是我自己。
因為我做的太少,付出不足,理當得不到相同的回應。

我只單純的享受著每一次聊天之間的歡樂大笑,我只以為那些放在心裡的關懷不用說妳也會知道,卻忘記不敞開心胸妳們怎麼會進的來?
真是失敗的好徹底。

到現在都還沒看透徹,那些用錢買不來的東西,其實都在自己的心裡面。



外八先生和o型腿小姐是這一個新的開始,即使我已經不敢再大聲說什麼承諾,不敢說這輩子要怎麼樣,但是我相信妳們做得到。
心裡有病的是我,妳們依舊是那樣把這個四個人看的很重要,把這個四個人看作是不可分離的四個個體。
這是很無聊的一個共識,就算沒有外八先生和o型腿小姐,妳們都還是一樣不會改變。有待加強的是我自己。


妳懂得我在說什麼,關於外八先生和o型腿小姐,關於相親相愛,關於這裡提到的這些事。
我只希望妳懂,妳懂,妳也懂,我自己,也懂。

一切就不必太掛心,我們仍然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兩個妳們在殘酷的世界上奮鬥,剩下的兩個我們在徬徨盤算著未來的人生路。




如果彼此都還願意把手交出來,只是牽著手走下去那還有什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