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害怕面對icon。

總是聽到:

這樣也不搭,那個也不配
不適合
不同調
要會動,要清楚明瞭
顏色感覺不對啊!
真實點可能比較好。
但是,有鋸齒喔!!


『你會不會做icon?』

在回答你之前,先告訴我怎樣叫做『會』。


icon是很奇妙的東西,小小的卻能代表無限大,
看起來簡簡單單,有些甚至在網路世界裡已經成為一種共通的代表性符號。
但說要配合起文字來製作處理,我就是抓不到感覺,
怎麼樣都只能printscream,然後ctrl+v→裁切→魔術棒,最後ctrl+s。
複雜繁瑣要命的步驟,卻從來就做不出滿意的東西來。

天殺的我就是有繪圖障礙啊我!


進入工作以來,什麼難搞定的大瓶頸沒遇過,這種沮喪到無所適從的狀況也不是第一次遇到,
但這次卻敗在這群icon手上,說起來,icon存在的意義也跟它的功能一樣,無限大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對著螢幕比劃比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