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脫離聯考之後,就再也沒有這樣數著日期在過日子了。

我的一天從點開工作日誌打上日期開始。
【開始上班】。好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打卡系統。

說起來很奇妙,這麼誤打誤撞闖進大人的世界,
頓時有了「美編」的頭銜卻也同時升格當「阿姨」,社會人生活也就此展開。


短短一個月就快要爆炸的硬碟,老是在關機時發出低鳴。
暗藏玄機的女廁,還有比停車位還難找的垃圾桶疑雲。
默默安裝MSN 8.0‧kkman,更改桌布背景,桌面圖示,接下來是挑戰螢幕保護程式。
((然後尋找機會開始播送我精選的日文專輯 必要時將獻上日劇大盤商的壓箱寶 XD))

低調而積極的在適應著這樣的生活。


illustrator / photoshop / flash 接二連三來找我挑戰。
總像有個週期性的,漸漸離不開這三套軟體,一生懸命都不夠用。
說起來,dreamweaver我就是永遠搞不懂哪裡方便使用?
幾週內看盡國內外大小網站不下3000個,受夠了網頁語法,
HTML實在太噁心!!

複雜混亂的工作項目,什麼事情都要學會一肩負起。

忙碌是這個月的keyword。
開始在大清早準備豐盛早餐,然後時有時無的午餐,還有奔波勞累的補習班課程。
開始尋找所有動作的快速鍵,然後短時間思考做設計,還有隨時反應出任何成品的製作方法。
開始期待颱風假期宣布停止上班而非停課,然後三不五時趁頭家不注意的小打混,還有接下來的極度良心不安。

客戶的要求永遠是打亂程序的重要關鍵。
不懂美感的要求字再大一點,不懂難度的要求旁邊再修淡一點。
不懂軟體的要求變化更順暢點,不懂設計的要求圖片清晰點色調改一點。
他說一次就改一點,他說不符合就全部拉倒進資源回收筒。


什麼老套的勸告一夕之間全部開竅明白了。
學生生活依然最高。
太多太多的過程需要說明,總之ㄧ切順理成章必需要習慣。

我的一個月,過的太充實,我的朋友們很抱歉,忙碌的快要忘記大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