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鑽牛角尖一點想,自己真的不知道是在搞什麼。

好像一直很致力於在當一個好人,一直很渴望得到認同和讚賞,
卻在快要爛掉的時候,霎時間什麼都不是了,
然後不知道這一切到底還有沒有任何意義存在。

總是因為一通電話一點要求就賣力向前衝,
卻好像在某些時候被當作什麼都不是。
為誰辛苦之後,得到的感謝或是聽到的訊息都不會是我。
雞雞婆婆的想要扮演好一個角色,
卻只看得見很用力的笑容卻不是為我。
私底下發現的小小舉動,也從來就不會輪到我,
即使很多時候我都對號入座自顧自的想要插手管閒事。

我也一點都不知道自己究竟為了什麼可以這樣奮不顧身,只是在很多情況下看清很多人性,在看不順眼的時候就想要攬到自己身上,在聽到要求時用最快速度解決好。很不想被冠上濫好人的名號,卻真的默默在做這些愚蠢的行為,從來就不會去多想有不好的結果,就真的一直認為,做了這些那些,心裡想要的就一定會實現。

不知道去拒絕,不想要去傷害,不會把那個千金的脾氣赤裸裸的放在大家眼前,
所以被請求時反而感到開心,被重視被需要更是很得我心,
殊不知在每個人的心上面,我究竟被放在哪個位置?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被需要?

大概,不就是因為那個公眾的奢侈品。

鑽牛角尖的結論,好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