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抱歉
我的情緒起起伏伏
當腦子的細胞正無法克制的閃過很多很多念頭時
會很煩
想要靜靜的一一把事情思考完
卻還要應付囉哩八說的問答
所以我煩躁
I'm sorry.
我只是想表達自己的想法
卻一時之間不知該怎麼用言語來說明

[Point]
突然之間話題又回到這個點

或許對這裡
大家早已經不抱任何期望
早就該一切靠自己
沒有人真正在乎過我們的權益
沒有思考過我們的想法
他們只希望 我們覺悟
希望我們自我催眠
讓自己覺得 聽從只是 一切就不是夢
這是什麼屁!
我的未來當然靠自己掌握
你們有誰會懂?
究竟是這裡不需要你們這種人?
還是這裡根本就不是我們該來的世界...?

[Line]
繞過這個點回到線上

第三年就要結束了
我曾經的期望
曾經的夢想
已經扭曲變形
等著我的第四年是什麼
變的一點都不值得期待了
時間的主軸一直在前進
究竟我得到了什麼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迷惘而已
有太多太多讓人想抱怨的事情
但不如擱著吧
我們還在線上呢!
就走出自己的路 闖出自己的天地
這裡不值得 付出
不值得多做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