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到畢業證書之後算起
今天堂堂邁入第五十天

所以說是真真切切的失業了五十天
一直到這兩個禮拜很著實的關在家裡不敢出門後才發現
其實心裡有多焦急

我完全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一點要開胡的跡象都沒有
可是已經快要受不了這種每天充滿希望的起床
最後卻充滿絕望的去睡的日子

沒有經歷過這段過程的人
哪裡能體會這種心力交瘁
這段時間越來越會責備自己越來越會厭惡自己
越來越懷疑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
信心已經完全被那些沒頭沒臉不知名的人踩在腳底下了


縱使我真的知道這是現實
而且我也更認份的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那麼是什麼還要來刺我的痛處




親愛的剛剛給了我一張卡
她說因為我是好人


我收下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