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好亢奮
一定要來吼一下不然會內傷!

真的是太還念了!
小芊芊和荳荳啊~~

那天聽口試的空檔
我們莫名其妙聊起小時候看得漫畫卡通

那時候每個禮拜都等著哥哥買少快和寶島少年回來
說真的我一點都沒有在看少女漫畫
整個很熱血很暴力很man
靈異教師神眉是我的偶像
感應少年EIJI很害怕但是很愛看
還有很愛少年籃球夢裡的阿徹
可以讓我開心的要死的是掰掰演劇社
太智障了 我現在好想看

然後
卡通裡最讓我最想念的是小芊芊和荳荳
一直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
所以知識家很厲害回答了我
我的天啊!
就是きんぎょ注意報!

還有你水管也很酷
聽到片頭曲我都要落淚了
彷彿是回到了
十三年前每個禮拜四下午五點半之類的時間啊
媽媽~謝謝你當年修好了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