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喂~我怎麼覺得我要瞬間失憶了,總之,Eason整場都太high我整個忘了時間是怎過去的。


開場前天空一片清澈,我們都還以為會持續放晴不再下雨,
沒料到進場之後居然瘋狂下起雨來,還到結束前都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所以全場歌迷紛紛穿著黃色雨衣到終場。
我們很早就進場等,但是不斷淋雨冷到我有點不耐煩,
偏偏我還感冒發燒像個老人一樣咳嗽咳不停啊,
還好這是我聽過的演唱會中最準時開唱的一次(拜託台灣人好好培養守時的觀念!)
我真感謝Eason的貼心!


第二首就是紅玫瑰,我都要哭了。
喔,話說我是搖滾B的旅客照理說應該很清楚可以看見E神本人,
因為真的超近的進場時我嚇一跳,
但前面的幾位沒啥禮貌姍姍來遲的大男人們,
一就坐就把我視野瞬間遮住,所以我還是看了大半場的螢幕啊~。
E神的衣服都好俏皮(跟頭髮一樣討喜)
第一套新娘婚紗一出來我還以為他跟我們一樣穿雨衣。
心想他還真應景而且有跟我們共甘苦的fu。
但是事實上是一套很金剛芭比的新娘裝,可是真的很可愛。
低等動物和紅玫瑰都唱的好用力(我也是),
K歌之王整個編曲大改變,一點都不可憐了還很適合dance!dance!


之後E神非常靈活的邊唱邊跳了好幾首,
所以在中場MC的時候他有得意的扭著小蠻腰說:瘦了十幾磅啦~沒什麼!
但他跳起舞來真的很搖擺,
Mario整個很適合他,
我想在家他都這樣逗女兒和老婆開心的吧。
還有工作人員趁他休息在台上講話的時候在他身邊圍一圈擦汗的橋段好好笑,
我一直覺得他們是故意的而且就是很想紅!
然後讓我哭點全開的無非就是全場大合唱的“十年“。
"你有你的十年,我有我的十年。讓我們一起歌頌這個十年。"
看到歌詞我哽咽了唱不下去,聽到耳邊的歌聲我握緊拳頭企圖留下些存在過的痕跡。
總之這真的太美好。


中段的時候,是非常華麗的服裝大車拼,
日本和服讓我一度以為他沒穿褲子(笑),
後來還火辣辣跟女dancer熱舞,搖滾A的男性鄉民們大概都要暴斃了,
我只想衝上台幫女dancer穿衣服~因為太辣了感覺好冷!哈哈。
還有很搞笑的背著一匹馬的造型雖然不知道意義在哪,但也讓我發現Eason是個無厘頭的嗨咖。
因為後來背著馬但是唱的是非常抒情的歌啊!!!
然後我意外發現“我們都寂寞“是個很能讓人平靜下來的歌,
還有做這歌的Adrian Fu,真的很帥鋼琴很厲害唱歌也好聽。
之後很聰明的置入性行銷,VCR撥出的同時,
有說著故事的句子也有工作人員們的名單,我都一一看清楚了。
有E神的歌,寂寞的時候也不怕了。


然後是偽裝正經黑西裝的內裡七彩大披風衣著。
Eason似乎很得意他的披風,晃來晃去很開心的樣子,
而且在這個時候舞台前方噴出熊熊火柱,超溫暖的啦!
根據各區鄉民所述,我想整個搖滾ABCD區的歌迷都霎時間非常暖和,
第一排的大概要燒起來了。
那時候後大夥都一邊歡呼著一邊紛紛把手往前高舉,
就像在暖爐旁取暖一樣,看看天氣是有多冷啊!
之後的“愛情轉移“現場聽真是不得了,我無法形容了。


之後Eason離開舞台一段時間,舞台上的大型機器人一直逼問我們在等誰要誰來?
Who you want?」
「Eason!

「Eason What?
「Eason!
(大家好可愛只知道拼死命喊Eason就是了。)
「We have a lots of Eason. Who you want?

然後機器人就耍我們了。

You go home! NOW!」
「No! Eason!
(還是只知道要喊Eason)
然後大神他大搖大擺的出來唱了“淘汰“,
之後很感性的說了一段話,感覺要尾聲了但我不相信呀~好像才剛開始一樣。



過程中E神不斷跟大家道歉和道謝,
說謝謝大家這種天氣還不畏風寒前來支持,
說抱歉是這種環境下的Live,
說會盡量在最短的時間內再回來開唱,因為覺得虧欠了我們。(拍手)
太有人味的發言,我們只能不斷尖叫鼓掌和流淚。
喔對了!Live的過程中不斷有各式各樣的煙火,我嗨翻了,
這就是戶外演唱會的優勢,雖然下雨還是有很美的はなび,下雨也覺得很值得。


到最後幾首歌的時候,E神語出驚人說:
不想換衣服了,浪費時間!趕快多唱點唱歌!
雖然知道應該是套好的橋段,而且也大概真的沒衣服給他換了,
但這番發言真的是很容易屢獲我們的心呀!
之後他說了歌迷寄信給他的小故事,
(重點是,他告訴大家他戒煙戒了兩年,但是還會跑到家後面樓梯偷抽煙,好生好可愛。>\\\<。)
說要為了前女友拜託Eason在演唱會上唱“葡萄成熟時“,
我的媽呀~也太幸福,
雖然全場女性觀眾都發出忌妒的怒吼和尖叫聲,但還是當作是送給自己的歌默默聽完。
實在是一群很容易滿足的少女。
Eason說來台灣開演唱會想多唱點國語歌,
但是粵語歌也很想唱什麼之類的,
然後就問台下觀眾粵語歌好嗎?想聽什麼我就唱。
搖滾A就開始七嘴八舌亂吼,
他就說:「我怎麼覺得我好像來到魚市場啦?!
最後一片混亂中他就唱了
與我常在,
我那時候在發呆忘了大吼“夕陽無限好“。


唱阿怪的時候E神真的是卯足了力全場飛奔,
他開始瘋狂跟搖滾A的鄉民們握手,
都快被歌迷拉下台去還逼出工作人員在旁邊抱著他,
瞬間變成一個不受控制的中年男子,XXDDD。
搏完感情之後,在順勢補一槍自彈自唱 Special thanks to...,
說獻給在場的每一位和所有工作人員,
我只能說,這時候唱什麼都好啦!只要不結束什麼都好!


整場Live Eason一直說什麼:哎呀!超過時間要罰錢什麼的...管他的啊!!!
哈哈~好人性好可愛,正當大家被他逗得笑呵呵的時後還補一槍:你咬我啊!
而且還順勢捏了捏他肥滋滋的翹屁股說:很多肉慢慢咬~
然後自己玩完廢話完還說:快點快點!不然導演要被抓走了!XD,
完全就是一個很愛亂講話的機關槍。
雖然最後只超過時間十分鐘,還一度讓我以為真的沒有安可曲。
因為司儀已經沒人味的說:Eason's moving on stage 2已經圓滿落幕....」什麼鬼的,
然後前面
沒啥禮貌姍姍來遲的大男人們(又出現了!)就真的站起來走了,連一句安可都吝嗇!!!
但我們非把他喊出來為止,
足球場的大燈都亮的很刺眼了,觀眾們還是持續很情緒高漲。
最後E神換件衣服又跳上來了。(哭)
而且一出來就說:你們好壞呀。那我也來跟著壞好了。 XXXD
好顯最後是夕陽無限好,不然我就要翻臉了。
我無法形容我聽到那一首前奏時飛跳起來的高度和激動的程度,
反正真的是再一次聽到了Eason現場唱這首,真xxx的好聽!

最後的五體投地大膜拜全場歌迷都瘋了亂叫,Eason也太隨性說跪就跪,但我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謝謝你還肯出來送我們這一曲。
整整二十九首歌大滿足。

但我沒聽到老歌1874,隨意門,給愛麗斯,還有月黑風高,早開的長途班,寂寞讓你更快樂....人家都想聽ㄝ。(很不知道知足。哈。)
那,下次什麼時候再來?

最後,淋完雨的今天,我病好了一大半。E神果然不只是神還是個醫生啊!


出場之後竟然巧遇Miya學姊,很嗨~學姊她也意外的瘋狂,還是沒有變拉著我吵著要拍照,馬上留了msn說回去再聊。我整個都還在錯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