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んで?
雨停了,心沒有比較晴朗。
Eason要開唱了,卻還有這麼多歌無法朗朗上口。
現在開始惡補不知道還沒不來得及。

那杯茶依然是冷的,沒有味道。
我在這種時候平靜的不像話,貼滿牆的照片還是說著很多故事,說著誰在我心上有個位置,不管是已經完結的還是繼續下去的,都是我懷念的。我懷念的,沒有雜質的一切。
我語無倫次太多話衝到嘴邊就收回,太多動作舉起手就放棄,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勇氣,花在同一個地方太奢侈,但偏偏卻是那麼需要。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已經忘記該有的反應,什麼時候該要去付出,什麼時候該要用力笑大聲哭。只是那條掌控情緒的線已經斷了,沒有人能夠再把它拉緊,而我也沒辦法收放自如。
選擇把很多東西忘記,只是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好罷了。

對不起,皆さん,現在我真的只想安靜。
再也沒有什麼比身心同時發燒更痛苦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