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茶色頭髮之後,這個暑假因為某個害羞的理由,
而激起購買念頭的配件們都跟著我回家了。


今年夏天並不像往年一樣添購許多衣服褲子鞋子包包,
((但不諱言是因為從英國坐飛機來了好幾件小背心和一雙意外的勃肯,讓我有點要爆炸的衣櫃在抗議了。))
倒是花了大錢在這幾個貴重物品上,穿著帶著出門都有點擔心會被剁手跺腳。(驚)
雖然當初設定全部都要一整套走白色高貴有形的風格,最後還是默默承認我是個黑肉底,
純白的東西實在跟我無緣啊!!((還好mac沒有背叛我,皮膚黑的人跟電腦用什麼顏色沒有關係!!))
其實這些也都是想了好幾個月甚至好幾年,然後在這個春末夏初的時候,決心嘞緊褲腰都要買回來。

那時候,一心想著我們的夏日墾丁,嘴裡總念著:「去墾丁就是要有___啊~」
等等之類的胡亂藉口,如今,墾丁沒去成夏天也快過完了,空格裡該填上的東西我好像也都買完了。(笑)當然我一直沒有忘記說好瘦下來要一起去買的牛仔褲,(沒試穿過卻信誓旦旦說那穿起來一定很好看)還有在mos裡敲定案的鐵人三項活動,那些都是我們夏日墾丁的前置作業,還有旅途中要經過台中彰化台南處處留情......。這些看起來很詳盡的計畫,都在兩個多月以後的現在化成泡影,現在想起來我們怎麼這樣荒唐的可愛。

不過,花三十分鐘決定買下的墨鏡,和花三分鐘決定要買的手錶,還是我這個夏天最荒唐的決定吧。(再笑)

結果,整個暑假好像有一半的時間在當地陪,然後鐵人三項斷斷續續在進行,還有上國圖的計畫有在行動但似乎成效不彰,補習班的課程如火如荼展開,也在決定加入年底檢定的戰局之後,突然之間又要燃燒起好久不見的鬥志,說是沒真正做好件事情的暑假,其實也默默擺平了很多,當然也包括了好幾次突發的狀況。

所以說似乎是該平靜的接受這一切了。(菸~)



但我還是會念念不忘應該要衝浪的夏天,和每年都應該要去的墾丁。

吼。就是在說我都準備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