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每年七月都是我固定的blog怠惰期...今年也真的不例外。
我其實好心虛啊...一直拿事情很多來塘塞,
但現在明明就是讓上班族羨慕的暑假呀!!

說說今年七月,是健康充實而且不斷花錢享受的度過,(倒)
姐姐回台灣的時間很努力在當地陪,但邊玩也邊憂心沖沖掛念著文獻探討,
總之,過了一大半的暑假,老師要來點名了,快急起直追!

聽好歌來檔一下先吧。

Monkey Majik,在我心中悄悄進昇到第一名了。
這張專輯不發台壓我也要不惜大成本買航空版,我已經等Monkey Majik發台壓等到不耐煩了,
'07年Monkey Majik+FRIRNDS的巡演都如火如荼展開了,我怎麼可以不加入這批熱潮!
而且不發台壓就算了,為什麼Monkey Majik一直到上週才在MS初登場??!!
我真的匪夷所思啊~不過弟弟好可愛講日文溜的勒~

整個夏季就是不停在緊張誰發了新單曲和專輯,
KK兩位大神十周年精選也讓我回味無窮,榮登我J家買進的專輯第二彈!!


Monkey Majik / 空はまる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