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冷卻了。
因為大家都讓我很不喜歡。

我不喜歡17歲陰暗國中生演的很黑暗很賣力收視還很差;
我不喜歡已經要連續在月九奮鬥三季還當不了主角的便利商店くん;
我不喜歡蠢直的ナオ讓我想搖她肩膀問她到底要傻到什麼時候;
我不喜歡帥氣的鐵道男為什麼不能跟可愛的ローサ配成對;
我不喜歡回到過去究竟出了什麼問題會讓我這麼煩躁;
我不喜歡大爺綁少女系包頭,雖然我偷偷學了一下;
我不喜歡總是不好看的單曲封面和PV,而且他們真的很需要一位視覺設計。

所以最近冷靜很多,所以最近比較偏愛吵吵鬧鬧的搖滾,
所以聽可愛的林宥嘉唱歌和看周定緯跳舞變成另一種新的精神轉移。 (←是鋪很久的梗,一定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