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妳們不要跑,拜託了。
雖然距離很遠。
雖然根本是微不足道的支持。
但是求求妳們繼續留下來,不要再跑了。

過了那個年紀,有些事情做起來就太過over。
有些行為舉止太超過就變的很不自在。
低調的行事,是慢慢開始熟析起來的面對方式。

莫名奇妙的追求,我承認有點盲目,但是也似乎給了我不少的鼓勵。
所以,就算不至於不可或缺,卻也是不無小補。(?)

白日夢作多了,也該有清醒的一天。
就算成真了,自己也不會是那個主角,然後繼續,過著奮力向前的日子。
這其中得到的成長,其實也真的還不少。

胡思亂想的症頭有點太嚴重,憧憬幻想的徵兆有點太頻繁。
還有每一日的動力和每一個階段的改變。
一年多一點,剛剛好,也很夠了。


我低調的回應,默默的等待,應該,不會淡忘吧。
希望。


留下來,再回來,還是不出現,誰也沒權利改變。


反正現在我更堅定了,用英文對話應該比較實際。哈。
哪一天,我一定會笑自己的蠢。


我才不要承認那滴眼淚是為誰而掉。
這麼蠢的行為也不會有下次。



10月16日。
老實說,那衝擊真的對我很大。到現在都還是。
想起來的時候不知道眼神應該要飄去哪裡。
只是在那裡,靜靜的依然有一個位置是給__。
笑。
還是有一個夢。謝謝你堅定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