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總算 輪到你啦

最後一次在大學陪你過生日
怎麼感覺像是第一次

或許是因為這一年多來我們才開始真正很熟很熟起來吧
然後我也在這一年開始 很積極很努力的跟你相處

你身上散發著一股不凡的感覺
讓誰都想要接近
大家都知道 從你身上可以獲得很多
在與你的相處之下
都能夠收獲滿滿

這正是我想要的朋友


仍然是那句老話
我很開心
在這裡遇到你
也很開心
我們有種種機會相處並了解
當然更開心
我喜歡你這個朋友而你也剛好喜歡我這個朋友

我喜歡和你一起學習
我喜歡窩在你身邊看你的努力
我喜歡向妳提出一次又一次的問題
我喜歡在任何時候跟你哈拉亂講話
我喜歡擁有妳這個好朋友
我喜歡無時無刻看你開心的笑著鬧著

對你
真的是愛不釋手吶

在畢業分開之後
我祝你的未來一切順利
然後
大家可以在哪個地方快快樂樂的辦場聚會

感情很好 永遠永遠
都不會消失


就這麼說定了。

((私たちの約束は忘れてはいけ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