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
 一個新認識的聲音
タイヨウのうた裡的那首Good-bye days 
清亮乾淨的聲音 很讓人震撼
電影內容雖然是很老梗的戲碼
但是卻用歌聲感動到我
還有薫那個非常帶種的天真小女生個性
讓人很難想像她在現實世界中也才只有19歲
娃娃臉真是太不可思議 然後配上155cm的小個子
居然能夠這樣抱著一把吉他哼哼唱唱 (雖然我比她更mini卻沒這些本事) 

原本對YUI的陌生開始瓦解
而且意外的電影結局不是我原先認知的大催淚
反而結束的很乾淨
讓我對YUI和塚本高史兩人好感度直線上升 

然後就下意識替日劇版的沢尻エリカ和山田孝之擔心
總覺得拖拖拉拉的日劇版本會表現不出那種乾淨俐落的感覺
所以還在觀望 要不要看就讓時間來決定了 

總之 
YUI 真的是好聲音,發新單曲了,官網上有試聽,感覺就仍然是好歌一曲。
 YUI Official web site 



順便附上タイヨウのうた官網。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設計,電影裡出現的場景都很成功的成為網站裡的重要元素,只是靜靜的在哪裡,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タイヨウのうた (太陽之歌) 電影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