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吧。我真的很需要鼓勵。

不知道要這樣突然冒出一堆事情持續到什麼時候。
只知道現在做哪些事情讓我比較開心,
所以還可以很樂在其中拼了命用心去完成。

有時候熟練得按著快速鍵才會驚覺,原來這種感觸倒也是挺讓人懷念。
曾經是多麼喜歡在螢幕上塗塗改改,即使自己仍然半斤八兩,
在很多方面卻還是很有一套主見,在得到認同的時候就是需要有人給我支持。
這就是大胖神說的成就感吧。

當集結出來的成品受到大家的認可時,是一種無上的榮耀,
所以戰戰兢兢不能搞砸。
這就是我的態度,面對這一回合的戰場,我寧可讓自己精疲力竭也不要受到質疑。

總之,大家給我這個機會,我會好好做的。
真的不行也會不客氣的請神燈裡的大胖神出來。(笑)

THX,大胖神,給了我很忠實很讓我精神百倍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