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の中にわ fairなこと何もない
目にわ目を 復讐にわ復讐を UnfairにわUnfair



事情發生的經過我不想多談。
只是ㄧ件小小的狀況,卻要被搞的如此天翻地覆,讓我感到非常無奈。

我對於這個世界開始感到有點憤恨。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這樣猙獰的對付別人,彷彿ㄧ切都應該是任由你在操控。
所有人最醜陋的ㄧ面我都不想再多看一眼。
我只想要把傷害降到最低,對於我自己如此,對我身邊的人亦是如此。

在這次的accident裡,
我,心安理得;我,問心無愧。
但是,你呢?




不過。
誰對誰錯怎麼變的不是那麼重要,只要對自己不利的ㄧ切都是屁。
你可以假裝看不見70%和30%責任歸屬的問題。
然後不停的討論那些沒有發生的可能和萬一。

但是我ㄧ點都不想看清。
我只想去相信判定出來的結果。
雖然面對突發的狀況我無法去control,但起碼我們還了解風度這件事。

說穿了,
這就是ㄧ個黑白渾濁,是非不分的社會。
被害者有權敲詐;非當事人也可以騷擾對方;
只要有一丁點兒站得住腳的位置,就會ㄧ生懸命的跟你拼到底。

被害人和加害人的定義模糊不明,
只要有本事,人人都可以當被害人,不顧前因後果,只為了尋求那ㄧ點無所謂的法律庇護,
然後想勒索,還是肆無忌憚找麻煩都可以!



How anomic is it!




對著那種只會在警察面前裝乖貓,事後卻張牙五爪囂張到天邊的風塵女郎說人話,只能說是對牛彈琴。
滿腦子想著錢錢錢,自以為看似處於優勢就可以任意擺弄對方,
渾濁不清的價值觀,用盡一切手段想把人逼到絕境,依你這種處事態度,這輩子不會有好下場的。
下輩子也是。
跟著你一起隨風起舞的無事人,吃飽撐著去靜坐抗議還比較實在。


囂小姐。
膝蓋擦傷就好好上藥照顧,不要學人家四處找人麻煩。
該上班該工作請認本份去執行,破那ㄧ點皮就不上班,那明顯就是你在偷懶。
跟你的錢過意不去就算了,別打主意打到我頭上來,謝謝。



千萬別想從我身上多挖走什麼。
即使這個社會是不公正的。我也不怕。


這些傢伙都是 下品でアンフェア生き方

「Unfairなのわ誰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