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
只是,暴躁的很想把壞情緒發個精光。

所以莫名奇妙會怒火中燒。
所以還是很幼稚的想逃避。
所以以為繼續耍任性下去。會有用。

誰都沒有辦法孤單的生活著吧!
我真的這麼認為著。

開始變的有一點胡言亂語,
然後漸漸失去自我,防備的牆越築越高。
不是很願意深入的去接觸,
只是習慣性的用防護罩保護著。

我在我的世界裡,想讓自己過的很好,
但其實也不是那麼好。

就算對以前的世界多麼的撻伐,在被他人不經意的扭曲時,
卻還是會不滿的大聲糾正。
一種莫名的認同感還是存在著的。

一種很久沒有過的認可,其實悄悄在蘊釀著。


多想出去走走,雖然開心不會很久。
但是到現在都還想逃避。


不過三更半夜有ICRT,瑋和18感覺真好。
因為有人陪著我,所以我還站得住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