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這麼多的相簿
看過這麼多的情侶
手牽手
甜蜜蜜
赤裸裸地在相簿裡宣誓著自己的愛情
我卻低調的一張照片都沒有

這就是我們
我們不一樣
三年以來
卻越走越低調

沒有什麼成雙成對的定情物
沒有手牽手的到處旅行
沒有甜蜜蜜的浪漫
沒有驚喜的感動
沒有過節的大禮物
沒有太多的自拍合照
有時候
看著別人看似滿滿的幸福
會想著自己的遺憾



我卻能夠為這一絲絲的
擁有你
而開心

那些我都不需要
因為我們不一樣
我會因為這樣的與眾不同
而默默驕傲
暗自慶幸
其實幸福也離我不遠

不要太多
能這樣就好
不要改變
雖然女生都需要哄

但是不必強求
一切都還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