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我發現
幸福著實很短暫
甚至開始變得細微
變得微不足道
不認同伴隨著不安
瓦解曾經擁有的

我一直在學習成長
學習著達到你的目標
曾經很想放棄
卻被想要幸福的想法沖昏了頭
曾經痛徹心扉的要分開
曾經為了要保護自己的心不再碎
卻還是一步步回到起點

但是幸福仍然很短暫
短到我來不及享受就消失
微小到我真的注意不到
時光改變了許多
包括你和我的心
包括幸福的消逝

我已經學會了忍耐
也學會了心碎和習慣孤單
正在適應 不輕易掉眼淚 和 涼了半截的心
接下來要開始
學習
重整受傷的心
學習
笑著分開
學習
把幸福留在手中

但卻可能永遠都學不會
你想要的 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