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有問題
我知道問題是什麼
但是我沒有能力去解決
我只感到好累
我已經動了想放棄的念頭
因為我感到很無力

你知道我期待的是什麼嗎
也許期待的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明白
在你的人生裡沒有這種可能
我不需要有過多綺麗的幻想
我早就看清了
但是我還是感到好無力
我不想去羨慕別人
因為對於感情人人都有不同的處理方式
我不應該去想要怎麼樣子的模式

這段路走下來我可能真的獲得很多
但是卻也失去很多
我想你也是
有時候我看不見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我應該要清楚是走不下去的結果
那又是何必如此勞心
其實我只是想在這個時候感到快樂
未來怎麼樣呢
不過只是
不想要有遺憾罷了

我們之間有很多的問題
我常常視而不見
我以為可以海闊天空
我真心想要繼續下去的想法一點一滴在消失
我開始感到害怕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為什麼開始討厭了
好像那些年來的一切都逝去了
好像你身邊沒有我 我身邊沒有你
當另一個他回來的時候
我應該怎麼辦
我竟然開始偷偷計畫
因為我感到很無力
可以給我點空間讓我想想嗎

我開始胡言亂語
我開始心不在焉
我開始埋怨

我遇到解決不暸的問題
我想我只能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