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想把場面搞這麼僵
但只是想爭取自己的權利
有時候太委屈自己的感受
太不敢有話直說
只是會讓自己更難受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想要大家快快樂樂的相處下去
我也希望可以沒有任何紛擾
可是事事總不能盡人意
違反我規則的
侵犯我個人的
我都不想再吃悶虧
適切的表達自己的看法 可以嗎

另大家焦躁不安的事情總算告一個段落
但是這似乎不是平息了
我有一種
即將有暴風雨要發生的感覺
或許沒這麼嚴重
但是大家臉上的神情是令我擔憂的
我是多不願意看到別人因為我們的小小自私而難受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我懂
我真的懂
但是我違背了他
人都有自私的一面
就讓我們自私一下可以嗎
1年半的經驗告訴我
再不自私點 我會爆發
容忍到了極限
會做出什麼決定我不敢想像
所以我選擇自私

身體是我自己的 該選擇去或留
也該讓我自己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