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男人真的不能信任
接二連三的事情發生
要我再去完全的信任真的很困難
隨著對彼此的信心一次次的被破壞
讓我深深墜入 痛心

不知不覺多次萌生分開的念頭
不是自己愛胡思亂想
是事情的發生讓我不得不去感嘆
原來再完美的男人都有出紕露的時候

我知道我不是完美的
但是這麼長的日子以來
我讓自己相信眼前的男人是百分百的
即是自己有再多的小缺點
也渴望得到包容

說了再多次也於事無補
女生想要被疼愛
不想被指使要成為怎樣的人
或許我早就看開不多想能有怎樣的甜蜜
只是千萬次的心灰意冷
總抵不過看起來相安無事的表象

當錐心刺骨的感覺
和辛酸的情境同時出現
我真的沒有多餘的力量再走下去了
有一種要瀕臨崩潰
渴望解脫的聲音在告訴我

我該對自己更好一點
我該對自己好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