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謝的日子。

感謝昨天那個可愛的傢伙。
心血來潮到這邊,看到我無助的吶喊然後心情跟著我的文字起起伏伏,還哭喪著臉跑來跟我說她好想留言但是我鎖住了權限的那個傢伙。
你真是貼心又可愛的不得了吶!

看到妳的話我也開心的不得了。
還特地盜用公家的帳號給我悄悄話,讓我整個又感動又好笑。

雖然我知道那些我ㄧ個ㄧ個點名出來的傢伙都不一定會看到我說的這些話,但是我還是要義無反顧大聲告訴你們。
在我心裡你們每ㄧ個人都有個位置。
不管是十年‧七年‧四年‧甚至是剛認識的兩個月。
每ㄧ個階段每ㄧ個影響我的朋友們,我都牢牢把你們放在心上了。

特別是,妳。
ㄧ直以來都很掛念妳,
雖然我很抱歉在妳應該很需要擁抱的時候沒有察覺,還自顧自的忙碌著沒有理會。
在那段你應該很需要人陪的時間,你沒有說,我也沒有在。
其實隱約中有感覺到妳的變化,卻還若無其事的讓你就這樣過去。
我懂那種感覺,沒有對的時間對的機會,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不管怎麼說,妳總是我畢業之後最積極去聯繫的好朋友。
所以很重視很珍惜很寶貝。

我們看著彼此跌跌撞撞走過來。
到現在,要再一次各自紛飛,當然跟四年前的徬惶不一樣。

妳說的,我都記住了,雖然感性不適合我們。
但是感謝總是要說的。

謝謝妳的每句話。我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