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知道自己有多捨不得

在抱抱說再見的那一刻

才會那麼淚流不止

即使是在人聲鼎沸吵雜的夜市裡

我還想欺騙自己說沒事沒事大家很快就會再見面

最後一晚的小聚會

大家都來了

最後一次那麼齊全的大家一起行動

輕描淡寫的說聲再見之後

下一次 是什麼時候

誰也說不定了

 


我對大家表達的小小心意

你們都有確實收到

把你們放在心上是我最後能做的

而你們會不會在心上留下我一個位置

我其實沒那麼在意

總之在離別前的這段日子

我過的很開心

四年來的不愉快

我全部都忘記了

留下來的永遠都是最美好的

 

我真的捨不得大家 可以把你們通通打包帶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itsen 的頭像
    eitsen

    150 cm MiNi's mini life*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