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離畢業還很久
也離高中生活很久
但是我今天卻很想說很多
對你們all

朋友們
我想起你們了
一個一個
都讓我好想念


能聽到你的笑聲是最讓人開心的

跟你一起廝混的日子總是讓我忘不掉

沒有你我的生活不會這麼充滿冒險刺激
和你們能有堅定的感情是我最感動的
即使曾有那麼一段時間有著誤會
也曾經斷了彼此的聯繫
但是一直到這段時間的相聚
我才知道友情的維護都是要靠自己的
我不會再放手了
因為我相信最麻吉的就是我們四個好姊妹

餅你的沉默消失總是讓人擔心
我很想你
很懷念會寫出那些滿滿可愛內容日記的你

Kiki我很珍惜與你相識的過程
看著你一路的成長
真的很能感到開心與欣慰

倫倫在大家分開多年之後
你還能這麼般的對大家思念
過的再不如意都沒關係 我還在 我會陪著你

映子你曾是我的最佳傾聽者
我給了你滿滿的苦水 卻還能獲得你滿滿的鼓勵
我要感謝你 用未來的日子

阿真你實在歡樂的誇張 但我很愛

威迪從前就愛麻煩你 認識這麼久 我還是希望能從你身上學到更多

阿元別忘記我們曾經有的友情 你是讓我驚嘆連連的男生

小龜感謝你以前的照顧 我感謝能遇到你這樣子的好人

阿永曾經在我最徬徨時給我之持的態度 雖然結果不是很好 我卻很感動

棟哥受到你的照顧這麼多 我深深感到 能有一個哥哥是很幸福的

祐記得一開始的情深 我慶幸我們還擁有那一段最好的回憶

姿婷曾經很想很想你 如今總算聯絡上 謝謝你給我的那的多支持

還有 給某甲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我成長了
不知道再次看到你 你會不會實現當初分開前的諾言
但我一直都還記得 一直朝你的目標前進

再來 給某乙
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忘記我了
只是現在的我 很難過沒有珍惜的過去
還有 真的 很想見你

不知道多少我提到的人會看到
至少 我說出來了
對大家 簡單的只有感謝
和感謝
再感謝

我愛你們 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