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子的妳
在認識妳的這十年裡
這樣倉皇失措 這樣高八度講話 然後不斷又叫又哭

妳的反應太精彩 我根本預料不到

只是沒想到拿著花一見到妳熱淚盈眶的表情我也就跟著大奔淚
而且還是無法停止那種
感觸好多 想到好多好多過去的畫面
好幾度我都失語

昨天的場面其實好感人
因為女主角是妳 因為我們之間總算有開路先鋒走到這段路
因為我們看著彼此都跌跌撞撞 從死高中生要變成人妻

這轉變太真實卻又不可思議

我們好幸運參與到這一刻
你們好幸運終於找到彼此

我會永遠記住海綿寶寶在2F心神不寧來回踱步的神情
還有妳雙手掩面大哭的瞬間
好想上前擁抱妳但是我太怯懦

那就留到年底的典禮上吧~(笑)

DSCF0489.JPG

 

謝謝你們 真的總是讓我久違的認知到 人生真的還是很美好 :)

DSCF04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