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沒有什麼事
比我現在想要睡覺還要重要了

真的是沒想到可以累成這樣
不過才一個禮拜 我的工作累積的速度卻是一日一日倍數在成長
不是我動作慢 是你們都以為多個人事情就可以無限擴張嗎

雖然說我也不知道原本的工作事項到底是有多少啦

可是真的有一種每小時都在桌子前面翻白眼的感覺
好想把傳真機的線拔掉 不准門市再傳真工作單進來
而且大家都亂無章法我焦躁死了

我連檔案在哪裡都還不一定找的到
就要我無時不刻去翻以前舊的東西來修改
我連坐在辦公室裡的誰負責什麼工作都還搞不清楚
就要我每做完一個工作就mail給相關的人檢查
我連哪些檔案應該有的尺寸和規定都還一頭霧水
就要我工作單一進來就迅速判斷好應該交給誰處理發包給哪些廠商
我連公司整體活動的檔期日程都不了解
就要我清楚哪些東西必須趕在哪個時限內交出去

我覺得根本就是在強人所難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大瓶頸
每個小時都在壓制我的脾氣
因為看到大家處理事情的程序我真的有點要傻眼

有時候真的也覺得 你們只需要一個傳聲筒
把同一句話從桌子頭傳到桌子尾 如此而已

但是抱怨歸抱怨 我倒也是沒想到更好的處理方式就是了

然後事到如今你還在說我動作慢 我真的是很想翻桌
真的與其嫌我動作慢 為何不抓幾個東西趕緊幫我出一出
或者乾脆一點付錢給我我就願意加班 XD

還有下班前內部信箱正式啟用 我衷心期望明天去上班時信箱裡的工作單不會大爆炸

 

今天公車上讓我哭點全開的是這句話
(歌詞也寫太好 沒得最佳作詞太沒天理)


有沒有那麼一朵玫瑰 永遠不凋謝 
永遠驕傲和完美 永遠不妥協
爲何人生最後會像一張紙屑 還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豔

真的 現在的我真的很不想妥協,卻 像一片紙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