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來晚了
好多事情要交代
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來到新環境一個月了
雖然說前前後後加起來的日子也不過二十天

還是不能習慣的是腳真的好痠
還有進貨的早晨我總是抓不到訣竅 推推車時總像個礙事的人
感覺同事們都要對著我揮手大喊:邪魔!!!
而且每天吃飯時間都跟不同人聊天打屁根本就是在練我的慢熟功(把它練早熟一點)
有一點還是無法融入但是事實上夥伴們也真的都是好人
只是嘴巴壞了一點 XD

其實我是真的喜歡這個環境
每天都很開心的去上班
不過就是吃飯時間很難預料
導致我上班第一週掉了三公斤
只是後來胖回多少就真的不敢想 XD

這就是我之前所希望的always有不同的挑戰(就連選午餐晚餐吃啥都有種驚喜感)
就像那天突然毫無預警就被推上櫃台站收銀那樣
最後真的是被好夥伴誇獎我有慧根而且包禮物整個就很有趣
還有撕膠帶黏住紙袋的瞬間很有快感 XD (有病)

很喜歡客人詢問我穿那件好或是該怎麼搭配衣服
雖然我想認識我的大概都知道 不管如何我就是會以自己對衣服的喜好強加在對方身上
不過我還是很誠懇啊~
除了前天我故意推薦了一個不好看但沒有折扣的包包給客人之外 XD
其他我都是很真心誠意在做生意
而且也練就一蕃看客人眼神的工夫
就看一瞬間的表情就知道她會不會買也知道她的喜好在哪裡
所以很容易就射中紅心!

然後這一週以來一直遇到非常貼心的客人
有很甜美的小少女(吉高由里子風呢~)
幫她調了一雙鞋子 離開前她還特地走到我面前笑顏全開跟我揮手掰掰
再來是位年輕媽媽趁中午休息時間坐計程車從新店趕來採購(所以說我家粉絲都很盲目~)
一進門就批哩趴拉的買了好多好多正價商品 自己挑完了全套再去幫先生挑全套
就這樣在我的區域走來走去 我還趁空檔跟她聊了幾句 是很正很時尚的太太
最後是那天下班前半小時的揪甘心夫妻檔
抓住半路要進辦公室的我 要我幫太太配一套衣服
然後再抓一抓我選的衣服就進更衣室試穿 出來之後非常滿意把我挑的都丟進籃子裡
還說 : 恩 還是你挑的好!! (下跪)((我是說我都要下跪了))
後來也是不管挑到哪裡去都會絞盡腦汁找到我問我的意見
然後彷彿是要給我作業績似的拼命把衣服交到我手上
太太還很可愛的說 : 恩 我要拿給你~(甜美笑)
搞得我真的很不想下班 一直在他們身邊流連往返做最後的掙扎

我想強調的是 我防禦率已經有增加很多
因為後來幾週下來的進貨都心如止水 沒有心生歹念吶~
雖然客人問我穿起來的感覺時我常常是啞口無言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XD

每天下班之後預期看的書還有打算背的單字都沒有如願(never!)
因為always在火車上昏睡到忘記下車
後來發現夥伴裡有好多人都是桃園的鄉親
然後紛紛到台北租屋 竟也紛紛選在永和落腳
所以好擔心哪天逛樂華夜市會被堵見

有幾天上早班的日子坐到滿員電車
擠到我很想自暴自棄下車走路
但後來慢慢了解可以不負責任亂靠的固中道理(幫高百合推XD)
就大家擠歸擠還是會默默亂靠一通然後偷瞇一會兒那樣

總之截至目前為止 我還是覺得我所嚮往的生活都很有在軌道上進行
每天都可以開心的面對不知道怎麼樣的客人
幸運的話還可以在下班時間跟很近的朋友們吃飯聊天
然後回永和跟兩個臭傢伙大戰
很有趣的2009新生活 我承認 :)


但我覺得我好久沒有好好放鬆做點不用腦袋的事情
真的不是厭煩 只是覺得腦子裡有太多事情快爆炸
真的是929的生活爆炸唱進我心坎裡
默默的春天都來了 春吶也落幕了 好想去踏青但是誰陪我過非假日的假日
而且我也深深發現自己這近一年的日子變得好沒深度
一直沒在看書我好慌張
然後日本的working holiday讓我好焦躁怎麼辦~哎



過兩天要去聽志寧唱歌
我好希望可以搖頭晃腦輕打拍子 這樣子每天每天~
小一點的希望是可以聽到也許像星星和圓圈圈的live版
好吧貢寮也來一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