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該怎麼開始說呢?
總之今天是個莫名充滿朝氣的平靜的平安夜。


一早就匆匆忙忙趕到台北陪老媽辦點事,然後到舅舅家跟一家子熟女們聊天吃午餐。
下午把車子 該整頓該處理的一次搞定,然後因為一心想著要找人吃耶誕大餐,
所以最後衝到長春路郵局等親愛的下班。
還很會利用時間利用資源,現場寫好幾張卡片立馬寄出去!!


六點多兩個人一起沿著以前她上學的路線漫步到餐廳,
唏哩呼嚕嘰哩呱啦吃完麵聊完天盤算著剩下的聖誕夜要去哪裡湊熱鬧,
提出的方案從看電影 (但是不知道要看啥也不知道要幾點去哪裡看) 到逛夜市 (但是還要先回家換掉高跟鞋)然後還有逛信義區 (但是那邊盡是百貨公司整個很懶惰走路)所以沒有一個被採用。言下之意就是沒有達成共識談判破裂。

中途還包括阿兵哥打電話來,然後招集眾夥伴用中氣十足的power對著話筒大吼:
「聖誕快樂!」

哇塞 我整個受寵若驚而且頓時覺得這個國家有希望了 XD

可是還很智障的喊了倒帶版的:
「樂快誕聖!」

恩哼不要懷疑,就是這種傢伙在保衛我們國家啊 XD


反正 最後決定坐車去東區附近轉轉那好久不見的路邊攤(但是我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坐車)


從吉林長春路口的郵局走到民生東路龍江路附近餐廳再走到復興興安街附近站牌兩個人都有點要鐵腿了。
然後安穩的坐上車之後,我才打開皮夾默默的說:
「我好像神經病,只剩兩百塊還想逛街ㄝ。」「而且還要留一百塊等等坐車回桃園a。」
親愛的馬上說:「沒關係我也只剩一百塊。XD」
那請問我們兩個是要去東區做什麼!!而且那時候已經八點半了!!
我明明就是個九點半以前要去撘車的趕路人吶。


總之最後是到忠孝復興下了車,然後非常隨心所欲走了半個小時的東區就打到回府 XD
大概就只從sogo走到頂好名店城那邊麥當勞而已。真的是神經病。


不過sogo門口好有氣氛,大家都在跟薑餅人和大雪人拍照;
捷運站出口有好多free hug集團的年輕人,好好玩但是我ㄍㄧㄥ死了沒有上前擁抱;
然後路邊也有街頭藝術人,就是那種一動也不動的人,
free hug集團的少女還試圖衝上去看他要不要也來抱一個 XXXDDD,
最後少女們還煞有其事地站在街頭藝術人旁邊說:「那我們也不要動好了!」
請問這樣是要擁抱個屁!


然後有一整堆聲光效果非常嚇人的聖誕卡車隊沿忠孝東路呼嘯而過,
車上裝滿誇張自嗨的年輕人和很多頭牛,
中途有好幾個年輕人就這樣紛紛翻上卡車,然後一路揮手狂吼:
「Merry Christmas!!」
「唷乎!大家給我們點回應啊!!!」
我其實笑的很開心吶,真心覺得台北好可愛心裡好溫暖。
雖然停紅綠燈的時候尷尬死了,都不敢跟車上的人對到眼 XD


最後就在回到捷運站親愛的買完票準備進站的前幾秒鐘,
她突然問我:「你最近有換皮夾嗎?」
同一時間我也伸手進包包裡掏我的皮夾 說:「沒有啊!我皮夾超破舊的快爛了都沒換。」
那時候我心裡還想說 真巧我正好拿出來給她看。
然後要刷卡的那一秒鐘,一個金鈕扣清脆地掉落到我右腳正前方,


GOD! 我爛皮夾鈕扣就這樣被我扯下來!!

當下我準備彎下身揀起來,可是後面趕派對的熟女又步步逼近,搞得我進退兩難,
所以生性膽小怕事的我就這樣讓金紐扣留在地上,刷卡進站。
而且心裡還想,好吧那鈕扣看起來也補舊不暸了。


而且事實上老姊從年初就答應要買個皮夾給我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兌現,
雖然我覺得她呼攏我的成分相當之高。


一進站,馬上把皮包殘骸拿給她看,她馬上大叫;「這是剛剛發生的事嗎!」
我沉默的點點頭,然後氣弱的說:「沒關係反正真的該換了,這樣也撐不暸多久。」
然後貼心鬼第一名馬上拍拍我肩膀說:

「那太好了,下個月生日禮物我決定好了,下次帶你一起去挑,喜歡那個我幫你付錢!」

我的媽啊!我整個輕飄飄嘴角都上揚了吶!!!!!!


之後我大概就一直維持那個微笑曲線回到家吧。(很容易被安慰的孩子)


坐車回家的一路上,
邊聽了17首非常應景的聖誕節歌曲,邊回想著一整晚特別奇妙的境遇,
沒工作沒有錢沒什麼特別活動,還是有一個很可愛的聖誕夜,我真的是很幸福。


回到家之後收到何威爾寄來的卡片,興致沖沖的拆開來看,

靠腰! (對不起是難聽的話所以反白 但是我是真的瞬間罵出來了 XD)

 

 

滿滿的英文搞什麼啊這個死外國人!!

 

然後開電腦收信,一封很熟析的mail映入眼簾,是老姊。
大概是要跟我說她收到包裹了,
或是因為我昨天跟老媽小吵架她寫信來教訓我吧!

不甘不願打開來看,

 

 

 

GOD!!!!!!!!!!!! 她說她買好皮夾要寄給我了啦!!!!!!!!!!!!!!!!

 

買好了a!!!!!!!!!!!!!!!

 

GOD!!!!!!!!!!!!!!!!!!!!!!!!!!!!!!!!

 

 

姊姊是半仙啦!!吼!

 

然後我很抱歉得跟親愛的說,生日禮物還是要麻煩你自己去挑了喔!!! XD

 


好歡樂喔 今天晚上。
然後明天又要跟阿黃見面,我心臟噗通噗通跳,興奮的睡不著了啦 哈。

最後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啦!

還有卡片我真的沒寄幾張,希望各位不要太期待這樣我會有壓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