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真的可以一句話就把我堆到極端忿恨的頂點
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與之相處
都已經這個年紀而且都已經不知道是第幾百次憤怒之後懊悔

真的真的很難解釋很多話
真的是很多時候看到那張臉聽到幾個字都反胃
並非厭惡 只是非常不願意讓所有交集最後都化成爭執

我很清楚看著同一張沒表情的面孔三百六十五天是一件多麼噁心的事情
然後還以為做點雜事說點笑話可以改變一下表情
不過所有結論終究還是敵不過任何一點點輕微蚊蟲叮咬的傷痕
因為該死的我就是那張必須一直面對的臉
該死的看不到的臉碰不到的人才是被真正珍惜的
該死的我被賦予的重任不能說不要就不要
該死的我總是看著人去樓空的場景自己一個人承擔
而罪該萬死的是我還有愛還有心還有期待

 

在這裡不管有沒有道理
飯吃的比你多錢拿的比你多而你也必須低聲下氣面對的永遠都是勝者

最後我只學到
不適合擁有家庭的人請務必自重不要殘害後代


還有我不怕說 十二月重大目標的終極目的是為了有朝一日能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