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表達我的謝意以及為了證明hotmail沒有把信寄丟,
我決定要在七月的最後一天來發表一下某鄉民真的踩到一萬的事實。

話說某位低調的鄉民真的非常好運的踩到本部落的第一萬隻腳印。
而且是在鳳凰來襲的那天,全台都放假,你們誰還敢藉口說沒空來坐啊!!!!

是說根據這位藏鏡人轉述,她那天是為了看有沒有放假而開電腦上網,
阿不過我有點無法理解,我這邊是有在發布各縣市停班停課的消息嗎 XD

來吧,有圖有真相。




總之還是真的謝謝啦~這位非常低調的藏鏡人。
低調到我收到信時嚇了好大一跳!!


其實真的沒料到,居然有人跟我瞎起鬨還非常認真猛踩,
而且貌似還踩到腳(手)要抽筋了(斜眼看某人)。
雖然我不知道各位的目的到底是為了自己的下半年度還是,真心在幫我衝人氣啦~ (再挖鼻孔),

總之,這場激烈(?)的戰爭是暫時落幕了啦~
感謝各方鄉民熱情參予啊。

既然大家這般支持,
告訴大家個小道消息啊,敝人相簿也即將突破一萬大關啊~
快去踩啊!!
這次大放送以您下半輩子做擔保啊!
踩到可是老天保佑三生有幸大富大貴否極泰來闔家平安財源滾滾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萬歲萬歲萬萬歲啊! (喘氣)



那麼,
我來好好計劃一下這邊下次要來舉辦踩幾號好了。(玩上癮!)

那就準備踩,

11111


恩。



有1111....1,真好。  (對不起跳針多一個1) XD


以上,
重點完全放錯藏鏡人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