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12:30

如果人的一生都要這樣不停的讓很多事情困擾自己,那到底有什麼意義?



AM 07:30

很久沒在這麼rush的早上出門。
早餐店裡是人山人海;社區大樓停車場出入口有警衛在指揮;經過國小門口還要聽導護媽媽的話。總覺得全台灣的人都在個時候起床出門,然後忙碌慌張的在路上活動,這種時候大概台北捷運站也是所有人都埋頭猛衝的情景吧。   沿路上都在想著,上一次這個時間上學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情了,那些穿著制服的學生真的很偉大,難怪台灣的大學每天早上第一堂課的出席率總是這麼低。XD

一陣糊理糊塗衝撞到學校之後,我總算開到了研究室的門。(了了一創心願。)



AM 10:00

在班上很沒有存在感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早上老鄧對著我批哩趴拉一堆話之後,才赫然發現他把我誤認成一年級的,實在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整個很沒存在感到了極點,明明我就坐在教室的正中央坐了一年!!為什麼上課時候視線都要跳過我;為什麼大家都輪過一輪發表完意見然後下課,但偏偏就是少了我;為什麼老師們看到我總是會有尷尬的笑容,但我偏偏很清楚那是想不起來我是誰的表情!!!!!!

原來一切都是因為我是個有勇無膽臭俗仔。永遠只敢在下課時間對著講台囂張放話,一上課就悶的頭都不敢抬起來。



PM 01:20


研究室莫名其妙開起我的外套拍賣會。
外套是我的,為什麼大家都穿的這麼自然。還互相幫腔鼓譟說要投票看誰穿最適合,然後不管怎樣,我就是最不適合的那位。搞什麼鬼啊~老闆沒打算做這筆生意啊!

妳們這群技安!! 我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

鬧完之後還會默默說,好啦~妳穿起來還ok,這類的馬後砲。
還真是群長不大的可愛孩子。(笑)



PM 05:20

班上那位大嗓門先生快要惱怒我了!哈哈。
但明明我有時候也無法控制我的音量。

【BODY LOTION!!!】



PM 07:00

吃飽飯之後,我整個睡到忘我的境界。
很久沒這樣一躺下去什麼都不記得了。連夢都忘了做。



PM 10:30

頭髮長好快,我是生長激素跑錯地方的妖怪。XD
已經默默決定好下一次的髮型和下下次的髮型,依我頭髮的生長速度,一次想好兩種髮型應該還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